阿鲁碳

不动小天使极化后真的好帅prpr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产不动天使的粮!!

我哭了,我没歪,小保底出了。

为了这一天,我从昨天开始就有了抽卡焦虑。

萌新,阿贝多up的时候入坑,为了2.4的魈兢兢业业打每日任务,运气不太行,号上只有一个迪卢克(甚至这号是我买来的

但是阿贝多和一斗up的时候,都没忍住,礼貌10抽,十发都是一个四星武器保底。

买了月卡,攒了57抽。算算加上之前20抽,再兑换3抽,只能抽个小保底。

于是只能寄希望玄学,昨天开始,要求朋友传我欧气,b站抽卡视频一键三连,今早刷老福特祝小保底不歪纷纷点赞

然后,他来了!!!他爱我呜呜呜,他被我感动了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