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碳

不动小天使极化后真的好帅prpr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产不动天使的粮!!

关于幕末刀音和新队伍的猜想

刚看完dmm配信的幕末音乐剧,感觉自己备考和考试结束之后已经跟不上官爸爸的脚步了。

幕末真的好虐啊……不仅好虐刀,也好虐狗。

前部阿津山还好只有一对义经狗粮,幕末干脆是两两成对,连打歌服的风格也是两两配!?

再说关于后面宣布2017的新组合

大俱利伽罗
物吉贞宗
蜻蛉切
笑面青江
石切丸

开始把物吉看成了sada酱,以为是伊达组好激动啊,后面看到把枪就整个懵圈了,这画风不对啊?

我猜可能是这一队可能是要讲中二被神棍组懵圈的故事.....

因为物吉不是幸运max嘛,蜻蛉切刀派村正,一想到村正我就只能想到妖刀qwq……但好像原本村正这个刀派只是做的刀利了点……

后面神刀组就不解释了ww

再说那把最后一把刀……本来要猜山姥切,但是除了一把镇台之宝爷爷重了以外,刀音跟刀舞可能会避免角色重复呢。

所以我猜最后那把刀肯定有点神棍色彩……比如说新出的那位紫毛……比如说爱染国俊(据说有明王加护??)……比如说鸣狐(小狐狸会说话就够神棍了)……

❤最后,又要去补刀音了ww还买了严岛的配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