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碳

不动小天使极化后真的好帅prpr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产不动天使的粮!!

我家本丸的趣事(记梗)

因为这是个非洲婶,恰好又错过了活动。
欧刀屈指可数。ㅍ_ㅍ

再说cp,本命是一期尼和堀川小天使。大本命是鸣狐小叔!
所以可能带双狐,鹤一期,三日一期成分,还有国广兄弟和兼堀。不萌者慎入!!!!

笔记形式所以超随便!!

1.自家山姥切演练的时候,冷冷地说了声:你那是什么眼神?然后攻击了对面超认真的小老虎hhhh
被吓到的小老虎hhhh
想要辩解的山姥切拉低了床单:不......因为......那是我的台词(不得不读)......

2.新手的时候,刚锻到了和泉守,下一战山姥切带队就把自家兄弟给领回家了,hhhh
起初以为是兼桑buff,结果山姥切又带回来一只。
山姥切:////v////(兄弟痴汉)hhhh

3.鸣狐带队总是不会沟沟乐。带队6-4的时候,然后到最后,也只有鸣狐没有受伤hhhh

4.有了园长后,大太们似乎抢不动mvp了(论机动ww)

5.打夜战的时候,胁差有鲶尾,青江和堀川,打刀常配鸣狐和兼桑。然后兼桑立刻就和鲶尾来了个二刀开眼hhhh,我家小天使似乎很委屈,即使后来兼桑和堀川天使组了,小天使也不开森。
于是后面基本鸣狐和小天使来了一次二刀开眼后,兼桑就没和小天使再开过。
后面终于等到鸣狐黄脸,换上山姥切......结果一上去,山姥切就和兄弟来了个二刀开眼。
好怕兼桑突然红脸hhhh

6.小夜当队长远征的时候永远杜绝大成功,明明全员樱吹雪!于是换上了最可靠的堀川,堀川果然不负众望的大成功!

7.打5-3如果有队员轻伤,一期尼绝壁要沟沟乐。一想到一期尼有过重锻,瞬间就脑补了会不会是一期尼怕轻伤的队友再战下去会被破坏,就进了只用打两次的沟里。
然而其实5-3一期尼一直在沟啊!😂我站三日一期,会不会是一期尼不想捞小狐丸啊!?
可是婶这么非怎么捞得上来嘛,再说来了小狐丸婶是要给你小叔配cp啊。

8.这几天日服刀剑二周年,有特殊语音,我就一个个换近侍听过了。
鸣狐小叔子一如既往不开口【你敢不敢自己说句话!?
一期尼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呀【痴汉//////
还好堀川小天使没再说兼桑【不然婶会吃醋!虽然肯定是去给兼桑送吃的去了QWQ
可怜膝丸还在阿尼甲阿尼甲【膝丸阿尼甲的次数绝对比堀川兼桑次数多好多。
最后听了莺丸的.......一听到后面的大包平我就整个对不起啊对不起,婶婶没给你肝回来QWQ

9. 细川组的内番对话真的超级萌!!
歌仙还抱怨小夜冷淡,小夜的语气好无奈好萌呀hhhh

10.自从第一次拿到大杵子带他去1-1试了趟水后再也瞧不起自家枪的我在演练里被一只蜻蛉切教做人了QWQ
人家的枪就算画风一样那还是人家的枪QAQ

11.江雪说着不想战斗但是战斗力真的高,脑子里瞬间又脑补出不喜欢战斗但是为了守护弟弟们又必须战斗的不高兴公举hhh

12.我家本丸爱染和明石都来了来派就偏偏缺个萤丸。这两只要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