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碳

不动小天使极化后真的好帅prpr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产不动天使的粮!!

来一发读后感www

我看大家都在刷读后感于是也凑热闹来刷刷!!

(*¯︶¯*)但拒绝撕逼。

ps:妮妮痴汉。但不会告诉你们看到盾冬的互动的时候我还是会意一笑了wwww

因为没看过漫画也不清楚漫画剧情是怎么样的,但我其实挺喜欢电影美队三的。

美队三的开场就特别帅气,尤其是黑寡妇分分钟化为我女神!!动作敲帅气!!

还有这次新出场的蚁人黑豹和小蜘蛛也让我尖叫了一把(虽然在影院并没有叫出声)

以及小蜘蛛和妮妮的插科打诨真是超萌!!

妮妮真是无时无刻都在发挥他的幽默感qwwwq

不过看到幻视的时候还真是感慨,老贾就这么一去不复返【尔康手】

特别是看到妮妮一个人狼狈地躲着旺达操纵的车的时候,总是心想老贾终究是不在了啊。

特别是看到幻视不走心攻击了上校qwq当时心里就:老贾啊!!!!【恨铁不成钢】

但是老贾终究是不在了。

妮妮当时抱着罗德的时候真的好无助,真是心疼得不要不要的。【演技给赞!】

题外话:其实挺佩服上校复健时说的那段话,真是充满了正能量有木有!!!

最后最让我纠结的是最后的那小山似的玻璃渣啊!!!

真的特别纠结,从妮妮的角度来看,就是吧唧杀了自己的父母,虽然美队说了不是吧唧本人的意愿。但一联想到如果自己就是妮妮的话,即使你心里明白吧唧被操纵了......我的麒麟臂就是隐隐作痛啊!!

并且这里当时还有黑豹的理智做比较,我觉得对于这种冤冤相报何时了真是万古死循环。

就像吧唧之前说过的:人确实是我杀的。【当美队劝解他当时他被操纵了,他是无辜的。的时候。

我觉得美队也是,当时肯定是会阻止妮妮的。因为两个都是他朋友,而吧唧确实理智地讲,没做错。

虽然看到队长一盾牌把妮妮的能量源给碎了以为妮妮就要死了的我还是生气了【谁让我是妮妮痴汉www】

因为美队是真正的美国英雄,而妮妮只是一个普通公民。他们的决定并没有对错,只是反映了他们不同的决心。

最后,qwq老贾你快回来!!!
没了父母没了小辣椒没了上校没了队长守着分崩离析的复仇者联盟的妮妮真的很需要你!!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