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鲁碳

不动小天使极化后真的好帅prpr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产不动天使的粮!!

发色什么的尽管吐槽吧!因为我也吐槽了!










 




最后一张是原画哦~是不是超赞超悲伤超飘渺的感觉啊~俺也好像画出这种感觉啊羡慕羡慕~~于是涂图的时候就忍不住幻想了下、于是以上的短漫就延伸出来啦啦啦~

诶?你夸我画得很好?[才没有人这么说呢.

呀~其实这都是临摹web版的哦www~[好卑鄙]

重翻了下web版第一章,呀~里面不是有段艾鲁夫装成阿鲁巴的样子的场景么,在监狱的那个.艾鲁夫版的阿鲁巴真的超帅气啊.有种邪性的感觉?=3=

第四章十三话的魔勇阿鲁巴也好帅=3=总之我小天使最帅了~

话说话说.短漫第九张的蛋君(就是作者啦)的表情,是临摹罗斯桑的哦23333呀,俺在画的时候疯笑不止啊.感觉好违和wwww

最后,如果大家能在看短漫的时候,即使有一瞬间也好,会有"这什么好好笑"这样的想法,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感觉很有成就感的样子=w=.毕竟用颜料涂色啊和画漫画啊都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所以希望自己还是能做好吧.虽然漫画还是采用了临摹式的形式~

然后是那张蛋君自认为是很帅的阿鲁巴[你画出来就没那种感觉了啊!果然大家还是看原视频会比较好哦=3=之前的帖上有]-------------




评论

热度(3)